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美国过去两年因高田气囊召回780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众多汽车企业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在美发起召回。10月22日,NHTSA表示,从2013年至今由于高田气囊问题在美召回的车辆总数已达780万,涉及丰田本田日产宝马等10家汽车生产商。

  这一数字较NHTSA 21日公布的610万辆增加了28%。其中本田公司召回了近510万辆,丰田召回87.7万辆,日产召回了69.5万辆,宝马召回近62.8万辆,克莱斯勒召回逾37.1万辆。

  新闻一出高田股价于21日下跌23%,创下单日最大跌幅。截止目前,高田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44%

  NHTSA 21日公布一份声明,敦促丰田、本田、马自达、宝马、日产、三菱斯巴鲁、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汽车车主,收到召回通知后立即更换高田生产的缺陷安全气囊

  目前,NHTSA正在调查高田于2000-2007年生产的安全气囊。

  自2008年起,因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已有超过1600万辆汽车召回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