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因高田气囊故障在美召回1.8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08:2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马自达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召回1.8万辆采用高田气囊的汽车,原因是高田公司提供的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公布的文件显示,马自达此次在美国召回的1.8万辆汽车,包括2003及2004款马自达6马自达50RX-8跑车。本次召回将于今年8月份开始,届时马自达将免费为车主更换安全气囊

  马自达此前在6月23日时宣布,因高田气囊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公司将在全球召回16万辆汽车,而此次在美国的召回便是全球召回的一部分。

  马自达称,故障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在车辆碰撞时可能会失效甚至爆炸。此时,安全气囊中气体发生器内压异常上升,金属外罩可能破损并溅出碎片,气体发生器中的高温气体可能发生泄漏,甚至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