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欧宝巩固欧洲管理团队 区域工程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 07:4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欧宝巩固欧洲管理团队 任命区域工程副总裁欧宝巩固欧洲管理团队 任命区域工程副总裁

  盖世汽车讯 欧宝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管理阶层,公司任命了两名欧洲区域高管,两项任命均于2015年1月1日生效。

  Charlie Klein(图左)被任命为欧宝欧洲区工程副总裁,接替即将调回美国任职的Mike Ableson。Charlie Klein目前担任的职务是欧宝厢式货车及轻型商用车主管工程师(Executive Chief Engineer)。

  欧宝CEO倪凯铭(Karl-ThomasNeumann) 在声明中表示,Charlie Klein将执掌欧宝德国总部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的国际技术开发中心(ITDC) ,该中心目前有6,000多名工程师。

  此外,欧宝还新增了欧洲客户体验副总裁一职,将由Carsten Wreth(图右)担任。Carsten Wreth曾在西班牙电信任职,履新后,将向欧宝销售与售后服务副总裁Peter Küspert汇报工作。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