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欧宝波鸿工厂年底关闭 生产设备将拍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07:5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欧宝波鸿工厂年底关闭 生产设备将于11月拍卖欧宝波鸿工厂年底关闭 生产设备将于11月拍卖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通用公司位于德国波鸿(Bochum)的欧宝工厂将会在12月关闭,工厂设备将在下个月进行拍卖。

  为了削减在欧洲的过剩产能,并使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恢复盈利,通用将在12月12日关停波鸿工厂。在此之前,该工厂的设备将由加拿大梅纳德拍卖行(Maynards)在11月4日进行拍卖。

  梅纳德拍卖公司总经理Andreas Matuszczak称,工厂的50部冲压设备有一些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将会和车身车间80%的机器人一起拍卖。

  拍卖列表中还包括一个配备有消防车的消防站、一座餐厅以及一座医疗保健中心。装配线将会移到其它欧宝工厂,不在拍卖之列。

  Andreas Matuszczak还表示,买家可能来自东欧、土耳其、印度或泰国,但拒绝透露这些设备的价值。

  受欧洲地区长达六年的经济衰退影响,一些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关闭该地区的工厂并削减工人总数。福特正在关停位于比利时亨克(Genk)的工厂,标致雪铁龙位于巴黎附近的欧奈(Aulnay)工厂也将在今年关闭。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