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任命俄罗斯新任总裁 重组欧宝当地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为了应对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市场带来的冲击,通用旗下欧宝日前宣布,将对其俄罗斯业务进行重组,在进行适当减产的同时也任命了新的区域负责人。

  欧宝负责采购与供应链的董事会成员Susanna Webber将出任通用俄罗斯新任总裁,即刻生效,其现在的职位则交由通用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底盘系统负责人Katherine Worthen接任。

  出任通用俄罗斯总裁后,Susanna Webber将承担起加快圣彼得堡工厂中本土零部件采购的进度,该公司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压力,计划实现60%的本土化比例,但通用没有公布目前在俄罗斯的本土化比例。

  欧宝发言人表示,在8月至10月份期间,该公司将圣彼得堡工厂的班次削减至一轮,三个月的运营天数也缩减到了16天。据悉,欧宝在圣彼得堡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Astra和雪佛兰科鲁兹

  目前欧宝圣彼得堡工厂雇佣了大约2,000名员工,该公司计划向其中三分之一的员工推行自愿退休政策。

  今年前八个月中,欧宝、雪佛兰与凯迪拉克在俄罗斯的整体销量同比下跌了24%,跌至125,317辆,三大品牌前八个月在当地的市场份额也由去年同期的9.2%滑落至7.9%。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