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拟为欧宝打造多款入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07:4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通用汽车拟为欧宝打造多款入门车 替补欧洲雪佛兰通用汽车拟为欧宝打造多款入门车 替补欧洲雪佛兰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将打造一系列入门级低价小型车,在雪佛兰退出欧洲市场后,继续吸引低端小车买家。

  当前,低价小型车品牌在欧洲大多表现较好,近年来欧洲整体车市不振,而类似雷诺的达西亚和大众斯柯达在欧洲销量仍然坚挺。不过通用汽车欧洲业务表现却有别于此,雪佛兰品牌在欧洲表现平平,因而到2015年底将在欧洲退市。知情人士日前告诉媒体,为了顶替雪佛兰的空缺,欧宝将推出多款入门车型。

  7月21日,通用官方曾宣布将拓展欧洲业务重组,欧宝将负责雪佛兰在俄罗斯和凯迪拉克在欧洲的销售业务。而上述知情人士称,打造低价车是重组的内容之一。

  欧宝CEO倪凯铭上个月曾表示,考虑打造一款新车,从其他低价品牌吸引买家。而《金融时报》等媒体本周也报道称通用汽车将发动低价入门车攻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