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可赛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1: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欧宝可赛新一代欧宝可赛

  全新第四代欧宝可赛在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提供三门和五门掀背两种车身,新车的目标竞争对手为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

  新一代欧宝可赛基于SCCS改进型平台打造,将操控性和舒适性作为提升重点。新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与Adam贴近,车侧采用欧宝的家族式刀锋棱线。三门版和五门版分别侧重于运动和舒适。

Opel Corsa 01 Opel Corsa 01
Opel Corsa 02 Opel Corsa 02
Opel Corsa 03 Opel Corsa 03
Opel Corsa Live 01 Opel Corsa Live 01
Opel Corsa Live 02 Opel Corsa Live 02

  承载式车身的工程设计源自第三代可赛,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为全新设计。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可赛的变化不大,因此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几乎完全相同。欧宝毫不讳言地表示其假想敌为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并认为可在舒适上超越Polo,在操控乐趣上挑战嘉年华。

  新一代欧宝可赛的入门动力为69 bhp输出的1.2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但预计89 bhp输出的1.4升自然吸气汽油机才是最畅销的动力。新研发的1.0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机将成为可赛的亮点,提供89 bhp和113 bhp两种调校,标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低功率版配备可赛三门掀背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3升。

  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74 bhp和94 bhp两种调校,标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油耗和排放比现款更理想。94 bhp柴油机配搭5前速手动变速箱,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帮助下,成为可赛最经济高效的选择,配备三门掀背版后每公里仅排放85克二氧化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3升。

  虽然驾乘空间没有改变,但欧宝表示座舱用料、造工和装配都获得进步,已经达到同级领先水平。除入门版之外的车型标配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以7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为中心,提供手机智能互联,并可通过语音进行控制。备有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供选装,提供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虽然定位于小型掀背车市场,但可赛的高科技配置足以比拟中型家用轿车,提供了带LED日行灯和弯道辅助照明的双氙气大灯、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碰撞警示、可视倒车和交通标志识别等主动安全设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