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入门车 全新Karl将在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Opel Karl Opel Karl

  欧宝(英国市场成为沃克斯豪尔)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小型掀背车,新车将以Karl为名(沃克斯豪尔以Viva为名)。新车仅提供五门掀背车身,定位于欧宝入门车系,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不到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8万元)。

  Karl基于通用全新平台打造,并未借助可赛和Adam的SCCS平台控制成本。测试车虽然进行了全面伪装,但车身轮廓和部分细节设计已清晰可见。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欧宝家族式设计的进气格栅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车侧采用独特的刀刃式棱线,这条棱线也出现在Insignia(别克君威)、雅特(别克英朗)和赛飞利中。车尾的布局和尾灯的设计则与可赛五门版相似。

Opel Karl Spy 01 Opel Karl Spy 01
Opel Karl Spy 03 Opel Karl Spy 03
Opel Karl Spy 04 Opel Karl Spy 04

  Karl的核心竞争力是低成本,首先需要与Adam拉开距离,后者虽然也是小型车,并且只提供三门版,但打的是前卫时尚牌,而Viva是以实用性和高性价比为重。因此Adam和可赛拥有的VXR高性能版和选装配置等都将与Karl无缘。

  虽说Karl看重成本,但可能也会获得强劲又高效的1.0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这台三缸发动机为Adam带来了活力,配备可赛后也大受欢迎。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可以控制在100克以内,按照欧盟测试标准录得的百公里油耗低于4.1升。

  预计欧宝Karl(沃克斯豪尔Viva)将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售价介于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8万元)到1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7万元)之间。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