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30万元高性价比豪华车推荐 奥迪A4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0日 14:3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奥迪A4L

  指导价:27.28-57.81万元

  车辆特色:品牌影响大,综合素质高

  推荐车型:2015款 35 TFSI 自动技术型  (37.28万元)

  ◆外观优雅沉稳的外形

  作为最早加长的豪华中型轿车代表,奥迪A4L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认可度上都有着极高的地位。奥迪A4L上市较早,尽管整体风格没有多大变化,但细节调整依然是追随时代发展的潮流。奥迪A4L不但拥有优雅沉稳的风格,更重要是具备了国人早已经习惯了的德系豪华车的大气简约。

  ◆严谨细致的内饰风格

  奥迪A4L的内饰造型延续了其车身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不但能给人十分高档的感觉,更符合成熟稳重人群的审美情趣。特别是严谨细致的材质与工艺,这让奥迪A4L拥有标准的豪华车档次。尽管奥迪A4L功能不少,但中控台功能区分

  ◆平衡的空间布置

  奥迪A4L整车尺寸为4761/1826/1439mm,轴距2859mm。通过重心前移和轴距加长,奥迪A4L车内空间获得了成功。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车内,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距离,而后排还有四指的余量,更能提供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可见乘坐宽敞舒适方面没有问题。另外,奥迪A4L还提供了一个十分规整的后备厢,容积达到480升,还能借助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空间,整体上保持了平衡灵活设计。

  ◆动力选择丰富

  奥迪A4L提供了1.8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3.0L机械增压等多款动力,35万元上下主要是35 TFSI车型,配备了2.0T低功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4000-6000rpm,峰值扭矩320N.m/1500-3800rpm。尽管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在加速方面不算理想,但依然可以达到8.2秒的0-100km/h的官方加速成绩。

  纵向布置的发动机为奥迪A4L提供了充分的前悬挂布置空间,五连杆式独立前悬挂与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配合,能够提供这个级别应有底盘舒适性和操控支撑。

[胖哥试车]第7期 宝马新3系对决奥迪A4L

  推荐理由:2015款 35 TFSI 自动技术型属于奥迪A4L的中配车型,尽管售价为37万元左右,但当下优惠较大,因此同级别性价比出色。奥迪A4L没有在科技方面多做文章,但各类实用配置还是不错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氙气大灯带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胎压监测等等都是日常用车中经常用到的。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