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优雅气质风 30万元高性价比豪华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0日 14:3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优雅气质风 30万元高性价比豪华车推荐优雅气质风 30万元高性价比豪华车推荐

  豪华车往往被认为是高大上们的座驾,其实豪华定义比较广泛,豪华汽车品牌也不会单纯只是以价格贵档次高而闻名。生活中有不少朋友们都偏向于30万元级别购车,也就是说比20万元级别家用车多一些预算,在品牌与用车档次不但有所提升,更重要是在当下豪华品牌市场竞争亦很激烈,因此不少车型在30万元区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车型 售价(万元)
沃尔沃S60L 26.99-39.09
奥迪A4L 27.28-57.81
奔驰GLK 37.80-55.80
奥迪Q5 35.85-56.77

  接下来,我们对市场上大家比较熟悉的4款豪华车型做一个推荐介绍,包括沃尔沃S60L、奥迪A4L奔驰GLK、奥迪Q5。他们有的是中型轿车,有的是SUV,尽管类别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属于高性价比豪华代言人,在差不多价位上,到底哪款适合您的需求,先不忙着下结论,还是先来看看这些车型具体优势何在。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99-39.09万元

  车辆特色:优雅气质,安全舒适

  推荐车型:2015款 2.0T T5 智驭版  (34.09万元)

  ◆外观气质优雅,大气修长

  沃尔沃S60L和沃尔沃S60不同,他不但实现了国产化,更重要是加长了轴距,L的含义对于国人用车而言不但空间更宽敞,同时外形也变得大气修长。具体而言,沃尔沃S60L前格栅变得更宽,不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大气,整车气质也比以往优雅。沃尔沃S60L车尾还是保持以往明显特征,但尾灯配合双边双排气设计,个性与运动精神兼备。

  ◆北欧内饰,悬浮中控

  沃尔沃S60L秉承简约、独特的设计风格,具备沃尔沃汽车的典型家族性特征。悬浮式金属拉丝中控面板,人形空调操作,加上高档而精致的内饰材质与做工,让这款豪华车充满了北欧的风情。它不像同类德系豪华车过于严谨,也不像美系豪华车那么前卫。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不但时尚,更能变换不同显示主题,给驾驶者带来科技感。

  ◆空间宽敞舒适

  沃尔沃S60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5mm/1866mm/1481mm,轴距为2856mm。尽管这不是一个同级别领先的指标,但对于180cm体验者来说,前排头部拥有一拳左右,后排亦能提供超过四指的头部与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如果对这个空间还有更多要求,则可以通过VIP按键调整副驾驶位置往前移动,打造出更舒适的乘坐感受,甚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满足了部分商务接待需要。

  沃尔沃S60L座椅宽大舒适,真皮质感软,适应大多数国人驾乘需求。此外,沃尔沃S60L还提供了380升后备厢容积,尽管不算大,但足可以满足日常用车诉求。通过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我们还能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

  ◆全系配备2.0T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S60L全系搭载了2.0T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为缸内直喷全铝缸盖和缸体结构,但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2.0T车型,最大功率132kW/5000rpm,峰值扭矩300N.m/2700-4200rp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7kW/5000rpm,300N.m/2700-5000rpm。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沃尔沃S60L0-100km/h加速成绩不但可以达到7.8秒和8.8秒,同时7.9升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比较节油,作为个人代步和家用十分合适。

  沃尔沃S60L底盘沿用了S60的麦弗逊与多连杆的结构,经过精心调校,其不但舒适性很出色,操控亦非常不错。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国产沃尔沃S60L

  推荐理由:沃尔沃S60L不但给我们用车提供了惬意舒适的空间保障,同时外观与内饰也凸显优雅个性的气质。更重要的是,沃尔沃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始终贯穿其始终,比如沃尔沃S60L就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系统,可以通过车身配备的科技感应装置,在低速状态下防止事故发生。尽管现在这个装备已经开始扩散到豪华甚至是普通品牌车型上,但沃尔沃的技术一直领先,并且没有因为车型价格不同而缩水。沃尔沃S60L 2015款 2.0T T5 智驭版在35万元价位上下属于次顶配,不但各种主被动安全齐全,更可以通过选装包加装并线辅助和车道预警偏离系统,让安全和舒适进一步抬升。

  需要指出的是,现款沃尔沃S60L搭载Sensus系统,7英寸显示屏显示多种用于导航、网络电台、定位服务等功能的应用程序,网页浏览器则完全支持互联网访问。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是一项车载智能多功能服务系统,采用开创性的手机应用程序,使客户能够与他们的沃尔沃车辆随时保持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沃尔沃S6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