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昂科威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11: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昂科威推荐28T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昂科威推荐28T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

  昂科威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28T四驱精英型

  车型售价:26.9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看重性价比和实用性的消费群体

  作为全系标配,28T精英型不但在售价方面让多数人满意,更重要常规用车功能配置完全够用了,除了提供了前排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措辞外,无钥匙、全景天窗、氙气大灯、8英寸互联系统彩色屏、电动行李厢都有体现。

  最为重要的是,这款入门车型在动力、四驱系统与高配车型没有差别,这次昂科威做得很厚道,与那些同级对手不同,其没有在主要用车方面与消费者斤斤计较,而丰富的用车配置,却超越了同价位SUV较多。

  推荐车型:28T四驱豪华型

  车型售价:29.9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青睐安全科技配置的群体

  如果预算略充分一些,我们也可以考虑28T豪华型,因为它不但引入更多气囊数量,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GPS导航、内后视镜防炫目等功能,更重要是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低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等高科技措施,从用车来看,足可以让我们保持更安全舒适的驾驶。而与高配以及顶配相比,其用车功能上只是少了一些无关紧要的部分,但高科技与售价有了一个较好的平衡效果,从而为我们带来了车型选择上的较高性价比。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