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昂科威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11: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昂科威车型介绍

  ◆豪华时尚的别克家族形象

  昂科威的总体风格与昂科雷比较接近,与小巧动感的昂科拉则完全不是一个路子。别克家族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备在昂科威车头上显得很威武,豪华气质十足。昂科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紧凑而动感,避免了一些同级SUV臃肿的造型。饱满圆润的车尾,尽管没有任何花哨部分,但符合中型SUV的大方向。

  昂科威内饰维持了别克家族的环保式中控设计,仪表台上部采用了皮质包裹,再配合较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表现出很强的质感,同时手感也不错。高配的仪表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流行的趋势,中间是一块面积高达8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可以更换显示主题,不但信息丰富,更保持了领先同级的前卫样式。

  ◆空间表现不俗

  昂科威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尽管车身尺寸在中型SUV中没有突出优势,但轴距表现不错,对于一台5座SUV而言,它可以为180cm身高人群提供一拳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

  大概约为三指左右,而腿部则毫无压力的可以拥有超过两拳的距离。加上和中间地板平整,昂科威的乘坐空间很让人满意,符合中型SUV的表现。另外,昂科威提供了422升行李厢并拥有丰富的底部储物格,全系标配电动行李厢功能,不但轻松便利,高配车型还能通过脚步感应开启。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拓展到最大1550升的容积,实用与灵活兼顾。

  ◆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适时四驱系统

  昂科威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9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53N·m/2000-5300rpm,动力性能相当的充沛。与之匹配的是DSS智能启停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平顺舒适,还能通过启停系统降低油耗

  昂科威底盘设计很主流,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悬挂组合可以打造出以舒适和城市驾驶为主的用车感受。昂科威全系配备了适时四驱,平时以前轮驱动,遇到车轮打滑时可以自动接通四驱状态,从而不但可以克服冰雪路面带来的影响,也偶尔可以去户外跋涉。不仅如此,在两款旗舰车型上,四驱系统升级为后桥双离合差速器,可以单独控制后轴左右两个车轮的扭矩,从而大大提高车辆的脱困能力。

跨级之争 别克昂科威竞争力分析

  总结:昂科威的上市不但有力填补了通用别克旗下中型SUV的空白,更为市场带来了活力。昂科威不像大多数中型SUV一样,追求车身尺寸的优势以及座位数量,而是通过宽敞舒适的空间加上充沛的动力以及优秀的设计营造了全新一代美系SUV的形象。

静态评测别克昂科威

  另外,昂科威还给市场带来了新的竞争挑战,全系搭载相同的动力和四驱系统,这是许多对手所不能比拟的。更难得的是,昂科威也没有弱化入门版本配置来体现车款之间的差距,甚至于标配内容足以让人大吃一惊。不仅如此,昂科威还通过引入诸多高科技安全举措,在给用户带来足够驾乘信心同时也让市场不得不开始重新洗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