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标致Quartz概念车亮相巴黎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1:37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Quartz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标致未来SUV车型的样子。

  这款概念车装备超大的23英寸轮毂,被形容为标致未来的SUV。其外观设计十分惹人注目,车身线条极具棱角,而悬垂则很短。前保险杠将超大尺寸的进气口与散热器格栅相结合,前大灯与尾灯均采用LED技术。

  动力方面,这款Quartz概念车搭载总动力输出为500马力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包含一款最大动力为270马力(198千瓦)的四缸1.6升THP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115马力(85千瓦)的电动机,该电动机会在车子减速时为电池充电。车子的后部还安装有另外一台85千瓦的电动机,用于提供推进力和为电池充电。

2 2
3 3
4 4
5 5
6 6

  在电动模式下,这款Quartz概念车最远可行驶31英里(50公里),而在Road模式下,这款概念车利用内燃机和安装于前轮轴上的电动机来提供动力。在Race模式下,这款概念车利用THP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来共同提供动力。

  其它值得注意的特征包括防滑差速器与充气悬架,后者可自动调节,其离地距离可以在300毫米至350毫米之间变化。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