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发布新一代i20 2015年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二代i20小型掀背车第二代i20小型掀背车

  现代发布全新设计的第二代i20小型掀背车,新车将亮相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为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欧宝可赛、丰田雅力士标致208等。

  新一代i20在上市初期仅提供五门掀背车身,但随后将增添三门掀背版,预计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将超过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3万元)。第二代i20拥有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更宽敞的座舱空间,更诱人的配置清单,以及造工更精细的内饰。

Hyundai i20 02 Hyundai i20 02
Hyundai i20 03 Hyundai i20 03
Hyundai i20 04 Hyundai i20 04
Hyundai i20 05 Hyundai i20 05
Hyundai i20 06 Hyundai i20 06
Hyundai i20 07 Hyundai i20 07
Hyundai i20 08 Hyundai i20 08

  现代自2002年打入欧洲A0级小型车市场以来,总销量超过100万辆,i20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为了争夺同级销量王福特嘉年华的客户,第二代i20获得了从设计、品质到经济性的全面提升。

  全新的外形设计采用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相比老款更时尚更别致。车头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高光黑色C柱打造的半浮式车顶。现代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设计,预计设计风格将以新一代i10相似,重要的是内饰用料和品质都有显著进步。

  新一代i20的轴距相比老款长了45毫米,座舱空间更宽敞,能够为五位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320升的行李箱空间相比嘉年华等竞争对手多出30升,实用性更强。在配置方面,现代能够为i20提供拥有两种开起方式的全景天窗、可视倒车和前后LED大灯等诱人配置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在上市初期的选择将与现款i20相似,意味着将拥有83 bhp输出的1.2升汽油机,89 bhp输出的1.4升柴油机,两款发动机都配备5前速手动变速箱。99 bhp输出的1.4升汽油发动机也将进入动力清单,但仅有4前速自动变速箱可用,这些动力的百公里油耗介于2.9升到4.7升之间。预计在新车上市之后,现代会择机将i10的那台1.0升直列三缸汽油机装入i20的发动机舱。此外,现代还将为i20推出N系列高性能版本,推行现代的最新产品策略。

  现代在欧洲市场为i20提供五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包括5年道路救援和车辆检查服务,预计新一代i20也将获得同样诱人的保修服务,以增强消费信心。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现代ix25概念车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