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第二代现代i20设计草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4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二代现代i20设计草图第二代现代i20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全新研发的第二代现代i20设计草图曝光,新车将在十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在欧洲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欧宝可赛、雷诺Clio和标致208,预计全新i20将于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

  定位于A0级小型车市场的新一代现代i20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采用被称为流体雕塑2.0的最新设计理念。车头采用六边形大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动感前大灯设计。车尾的环抱式后挡风玻璃将C柱覆盖,在视觉上与侧窗形成一个整体。现代表示修长的发动机盖和具有雕塑感的车侧设计为i20散发出力量感。

第二代现代i20设计草图第二代现代i20设计草图

  新一代i20采用双排五座设计和双色座椅,最重要的进步是造工和装配质量的提升,新设计的中控台集合了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现代尚未透露新车的任何技术参数,动力系统将与现款相近。1.2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拥有84 bhp最大马力和119 Nm最大扭矩。1.1升CRDi柴油发动机则分别达到74 bhp和180 Nm。另外还有动力更充沛的1.4升CRDi柴油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99 bhp和137 Nm。现代i10使用的66 bhp输出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可能也将进入i20的动力清单。在普通版上市之后,预计现代还将为i20推出N系列高性能版本。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