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实用型自主SUV行情 力帆X60最高降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13:36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力帆X60

  动力总成:1.8L发动机配5挡手动变速箱

  配置亮点:配独立后悬架,除乞丐版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

  竞争形势及行情分析:

  2011年上市的力帆X60,在合资小型SUV全面兴起前夕进入市场,当时8万元的起步价格对于一款SUV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随着2013年翼搏等合资小型SUV的上市,力帆X60为了保住现有优势无奈之下做出1.2万元的官方降价。从近半年月均4774辆的销量数据看,X60的做法还算成功。目前市场上与X60竞争的自主小型SUV很少,长安CS35外观设计更加运动,但是内部空间、动力输出及终端优惠方面均不及X60。

  低价是X60的卖点,终端市场1万元左右的优惠已持续半年有余,近期冠军版车型优惠金额更是高达1.5万元,已经是这一售价水平车型中所能见到的最高优惠。而随着小型SUV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力帆X60也将进入产品更新周期,有消息称新款X60或将在年内上市,新车或搭载自动变速箱。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1.5万元

力帆X60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力帆X60
重庆
力帆X60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1.2
查看详情
长春
力帆X60冠军版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1
查看详情
宁波
力帆X60最高优惠1.2万元 店内有充足现车
1.2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力帆X60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1.4
查看详情
海口
力帆X60发现版LX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1.5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20131.8L 冠军版

  指导价:8.498

  推荐理由:冠军版是力帆X60 2013年推出的改款车型,采用全黑色内饰,配备运动档把、踏板装饰板、迎宾踏板、PVC防水脚垫,并在车身侧面增加了鳄鱼鳃装饰,从动力参数及配置表看,它与1.8L舒适型(指导价:7.3万)没有任何区别。显然冠军版增加的配置不值1.2万,但目前终端市场的优惠大部分针对冠军版,能够在享受外观内饰升级的同时,以7万元左右的价格入手冠军版是一个比较实惠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