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款自主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长安逸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16:00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长安逸动

  推荐车型:1.5T自动运动尊贵型

  官方售价:11.79万元

  长安汽车近两年进步神速,不仅外形设计走在自主品牌的前列,去年年底推出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大幅提升了动力系统的竞争力,缩小了与合资品牌的技术差距。

  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长安BLUE CORE系列,采用缸内直喷、DVVT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和铝合金缸体等先进技术,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动力输出都不比同级合资车型逊色,优于同价位的大部分自主品牌车型。长安并没有一味强调“自主”,得到了全球知名零配件供应商的支持,例如涡轮增压系统源自博格华纳,高压共轨缸内直喷系统则来自德尔福。170 ps峰值马力令升功率突破100 ps,230 Nm的强劲扭矩输出能够从1950 rpm持续到4500 rpm。与其相配的是日本变速箱大厂爱信提供的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和市区行车的平顺性都比双离合器变速线更有保证。

  逸动的外形设计由位于意大利都灵的长安欧洲设计中心完成,整体观感前卫大方,并且和谐自然,是自主品牌中难得的原创佳作。与外形相比,逸动的内饰设计稍感保守,但也不缺活力。2660毫米的轴距为逸动带来充足的纵向空间,仅有后排头部空间略微受到车顶曲线的影响。虽然后排靠背无法翻倒,但行李箱空间达到510升,并且开口较大,取放大件物品也非常方便。

  长安逸动1.5T仅有运动豪华型和运动尊贵型两种选择,标配自动变速箱,暂无手动变速箱可用。两款车都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售价高1万元的运动尊贵型相比运动豪华型增添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气帘、可视倒车和导航系统,铝合金轮毂也升级到17寸,安全性提升明显,性价比也并未受到影响,因此我们推荐大家选择各方面表现更全面的1.5T自动运动尊贵型。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