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 宝骏6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六款8万元新自主紧凑车推荐 宝骏61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 09:32  新浪汽车  黄星 字号:

  宝骏610

  全系售价:6.58-8.58万元

  推荐车型:1.5L 自动豪华型

  推荐车型售价:8.58万元

  宝骏610车型可以看做是宝骏630的两厢版本,因为两车不仅出自同一个平台,配备了相当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系统,更重要是两车前脸设计部分基本雷同,从前方角度来看,宝骏610与宝骏630难分彼此。重点是侧面和车尾,作为两厢车型,宝骏610的侧面比较流畅,有类似高尔夫车型的感受,尾部设计则具备很强的层次感,偏向运动车造型。虽然不是很犀利,但宝骏610整体比较协调,这很能赢得多数人的审美认可。

  宝骏610内饰延续了宝骏630的的风格,整体上依然保持了时尚与实用的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有了一些改变,比如仪表,蓝色背景光就很漂亮,黑底白字判断十分清晰,中间行车电脑屏幕不仅采用了电子水温与油量表显示,更是能提供齐全的行车信息显示,比如顶配就有胎压检测。

  宝骏610整车尺寸为4401/1736/1462mm,轴距2640mm。实际车内乘坐空间,宝骏610和宝骏630大同小异,前后排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具体来看,178cm男性,前排有三指的余地,后排头部也有三指,腿部距离为一拳半,足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正常情况下,行李厢可以提供360升容积,而全部放倒后排,这个容积立马增加到1300升,拖运货物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宝骏610全系搭载的是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尽管动力输出不算充沛,但足以满足毕业生们的用车诉求。更重要是,除开5速手动外,它还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新手和女性而言,这样的变速箱设计不但更为便利舒适,同时也在油耗经济方面有较好的表现,不至于在油费方面让毕业生们感到惶恐。至于底盘,宝骏610延续了宝骏630的麦弗逊与非独立扭力梁前后悬挂,偏向舒适性的调校足以照顾大部分人的感受,虽然坑洼路况会因为后轮非独立悬挂受到一些影响,但可靠方面更为令人放心。

  宝骏610拥有4款不同配置车型版本可供选择,我们这次推荐的是顶配。理由很简单,首先选择自动挡能满足新手或女性的用车诉求。另外, 1.5L 自动豪华型不但是宝骏610的顶配车型,同时对比 1.5L 自动舒适型而言,增加了直接式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 自动空调等舒适齐全的配备,这多出的7000元售价的确物超所值。因此,我们在8万元价位上极力推荐宝骏610的 1.5L 自动豪华型是有充分的依据,并不是一味的贪多求全。

关注宝骏6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