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宝骏 宝骏6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骏61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或售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 16:1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骏610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其搭载1.5L DVVT发动机及通用GF6第二代6速自动变速器,或售6万起。宝骏610整体造型动感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轴距达到2640mm。

宝骏610宝骏610

  外观方面,宝骏610棱角分明的风格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其前脸与三厢车630形成一致的“家族脸谱”,采用略有倾斜的三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底部下格栅与雾灯格栅则采用黑色涂装,颇显动感。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凸显“动感”和“精致感”,尾部扰流板、包覆式的后风挡玻璃、硬朗行李舱的线条,颇具休闲运动风。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5英寸亮面铝合金轮毂,涡轮叶片搭配多层切削式轮毂造型设计风格,颇为犀利。

宝骏610宝骏610

  内饰方面,宝骏61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双色搭配,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条,整体风格偏运动,带来不少新鲜感。此外,新车仪表盘也进行了全新搭配,采用双表盘设计,更符合当前年轻人取向。

宝骏610内饰宝骏610内饰

  配置方面,据称宝骏610将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以及多功能集成方向盘、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并可选装导航系统以及8寸彩色大屏。

宝骏610动力组成宝骏610动力组成

  在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了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为145N·m。此外,为了发挥出更好的动力性能,宝骏610还将搭载通用GF6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为最全新升级的通用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与可靠耐用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提升。目前该变速箱被广泛应用在通用品牌迈锐宝、君越君威等畅销中高级车型上。宝骏610上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配合通用GF6 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0L。

关注宝骏6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