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北汽EV200/ES21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北京地区新能源车购买手册 北汽C70GB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4日 16:13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北汽C70GB

北汽C70GB北汽C70GB

  购买信息:北汽C70 GB与北汽E150 EV同出于北京汽车,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北汽向大家展出了这款纯电动轿车,但由于售价略高,所以市场反应比较冷淡。北汽C70 GB售价为35.48万元,慢点综合路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30公里,可享受第二档的补贴金额,但现在北京大多数4S店均不销售此车辆,所以喜欢这款车的网友还要继续等等了。

售价 补贴 补贴之后售价 0电力救援措施
35.48万元 国家:4.75万元

北京:4.75万元

共计:9.5万元

25.98万元 救援电话求救

  车型信息:北汽C70 GB用的是北汽绅宝的车型框架和内饰风格,可以说是传统意义上的三厢轿车,北汽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这款车,从那以后似乎就杳无音讯了。据去年发布的数据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的电动机,满电行驶里程为130公里。由于电池技术与北汽E150 EV相同,所以在充电方面两车也几乎完全一样,分家用、普通充电和专用充电三种,时间分别是10小时以上、6-8小时和2小时。

  编辑点评:要说今天编辑推荐这7款车当中,北汽C70 GB的外形应该是最打眼的,但是就是这样一款车却让北汽雪藏起来,虽然进入了新能源车目录,但也鲜有人问津,就连4S店的人都表示自己没见过这款车。续航里程只有130公里是它的一个短板,一个轿车型的电动车怎么也应该达到150公里以上啊,那样消费者还能享受高一档次的补贴政策。

  总结:摇号履摇不中的情况下有很多网友开始想起了电动车这一新鲜玩意,孰不知现在购买它也需要摇号,还好竞争还不算激烈,但明天的摇号就不知道还是不是喜大普奔的全中结果了。电动车对于大多数北京人来说还属于一个新产品,编辑对于它的接触也只有短短的数十个小时,但通过电话和走访调查,我发现它并没有那么神秘,购买手续也没有那么复杂,而且最高11.4万元的补贴金额还是十分厚道的,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这个“目录”当中的车型会越来越多。最后说一句,其实特斯拉也是新能源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