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北京地区新能源车购买手册 比亚迪E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4日 16:13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比亚迪E6

  购买信息:比亚迪E6应该是电动车市场当中比较老资格的选手了,2012年它就在深圳的出租车行业崭露头角,直到上个月它才正式来到北京。在北京它共有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只在内部配置上有所区别,动力系统是完全相同的。30.98-33万元的售价看起来不便宜,但它可以享受国家和北京的补贴,下方的表格将让你一目了然。

售价 补贴 补贴之后售价 0电力救援措施
30.98-33万元

  国家:5.7万元

  北京:5.7万元

  共计:11.4万元

19.58-21.6万元 有偿提供拖车及代步车

  车型信息:比亚迪E6的外观比较富有科技感,2830的轴距也帮助它拥有不错的驾乘空间,外观看上去像个SUVMPV的混血,准确的说应该是CrossOver车型。比亚迪E6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的电动机,百公里耗电量为20千瓦时,续航里程为300公里,通过专业3C充电口充电可在15分钟充满80%电量,而家用220V电源则需要更长时间。

  编辑点评:比亚迪E6可以说是自主品牌车型在新能源市场的先驱者,目前北京的比亚迪4S店正在建设充电桩,这些充电桩在未来将免费提供给车主使用,假如您想在家安装充电桩则要支付一笔最高1万元左右的费用。3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对于大多数的家庭用车来说可以开5天,而6年15万公里的质保和电芯终身保修的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消费者对于电池的顾虑。

关注比亚迪e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