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荣威 荣威E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地区新能源车购买手册 荣威E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4日 16:13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荣威E50

  购买信息:荣威E50早在2012年的时候就与大家见面了,售价为23.49万元,现在北京大部分荣威4S店已经能看到它的身影了。由于它的综合工况电池续航里程只有120公里,所以它在北京只能享受最低档的新能源车补贴,补贴金额共计6.65万元。北京地区购买荣威E50的顾客可以免费获得交强险和一年的电费补贴。

售价 补贴 补贴之后售价 0电力救援措施
23.49万元 国家:3.325万元

北京:3.325万元

共计:6.65万元

16.84万元 3小时救援车

后续提供代步车

“宅捷修”服务

  车型信息:荣威E50的外观十分小巧,并且它只有两个车门,空间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它的外观和内饰都非常具有未来感,会带给驾驶者较为新鲜的驾驶感受。荣威E50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52千瓦的电动机,它的最大扭矩为155牛米,综合工况满电行驶距离为120公里,慢充充满需要8小时,快充则需要2小时左右。

  编辑点评:对于这样一台小巧的车型来说,它的售价比较出乎意料,补贴之后将近17万元的售价有些过高,但相比其它车型它的设计更加前卫,可以说更有电动车的范儿,这是该车的自身亮点。荣威在北京地区为这款车推出了一揽子用车计划,从而打消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顾虑,“宅捷修”服务更能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把车辆的问题解决。

关注荣威E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