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公布参展阵容 X4领衔多款新车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9日 22: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数款首发车型,其中包括宝马X4、全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全新BMW 4系、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和BMW M4双门轿跑车等,此外,新一代MINI也将亮相车展。

宝马X4宝马X4

  全新BMW X4将“前辈”X6的运动优雅气度和卓越驾驶体验延伸到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全新BMW X4前保险杠宽大的进气口、媲美双门轿跑车的流线型车顶线条、强劲的后轮拱罩以及尾部独具特色的扰流板,彰显了其卓越的动感风范。

宝马2系宝马2系

  BMW 2系家族的这一新成员将驾乘舒适性、空间实用性与动感特质和优雅风范完美结合。先进的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广泛应用的BMW高效动力技术以及BMW互联驾驶技术,赋予该款车出色的运动性能和堪称典范的效能。

  继去年11月在上海完成中国首秀之后,新一代MINI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第一次正式与全国粉丝见面。外观设计沿袭了MINI品牌典型的设计语言、车身比例和车身结构;驾驶乐趣与油耗均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