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渐入佳境的豪华紧凑车 华晨宝马3系Li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晨宝马3系Li

  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全系标配主动安全保护系统,同时,iDrive系统控制旋钮变大,加入手写功能。此外,新车款还提供选装配置。因此,2014款新车的价格除风尚设计套装之外,其他型号都有小幅上涨。

  新3系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以往的风格,新“开眼角”设计的大灯是一大特点。发动机盖也很有看点,四条隆起的线条很肌肉很暴力,从感官上刺激你的运动欲望。从侧面来看,新3系和老款基本相同,C柱处的Hofmeister拐角给新3系注入了更多的经典。Hofmeister拐角上的镀铬饰条向后延伸是长轴距版的标识。

  全新一代宝马3系比老款整体加长,消费者可以有标准轴距版本和长轴距版本两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尺寸虽然增加,但长轴版与标准轴版仍旧是共同开发,并有着相同的设计要求与指标,所以长轴版依旧做到了前后50:50的完美前后轴重量分配。

  全新3系有两种排量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320i/320L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的2.0T的发动机,328i/328L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以上三种发动机搭载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