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渐入佳境的豪华紧凑车 英菲尼迪Q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拱形车顶线条结合家族式“新月形”C柱,整车外型设计灵感来源于Essence概念车。而类似湖面水波纹的“双拱形”进气格栅也是其外形设计的亮点之一。相比前辈英菲尼迪G系,其轴距依旧保持了2850mm,不过下半年进入国产后,会对轴距进行拉长。

  内饰部分,英菲尼迪Q50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再配以家族式的“双波浪”仪表面板和双液晶屏幕,足以烘托出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在内饰颜色上,共有黑色、灰色、米色3种真皮内饰;内饰面板主要有“铠甲纹铝合金”和“枫木纹”两种,而“黑色漆艺内饰板”仅会出现在“2.0T舒适版”车型上。

  英菲尼迪Q50配备了Bose的Studio on Wheels音响系统,这套系统共有14只扬声器,并带有主动降噪技术。除此之外,中控台的上下双液晶屏幕也是车内的亮点配置,上屏主要提供导航地图显示和倒车影像服务,下屏除了完成导航操作任务外还提供空调、多媒体、人机交互智能Infiniti InTouch等系统的操控。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50搭载的型号VQ37HR的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1马力(258千万),最大扭矩361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5.3秒。

关注英菲尼迪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