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英菲尼迪Q5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英菲尼迪Q50启动预售 售价40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磊涛)全新Q50将于4月中旬在中国上市销售。3月18日,英菲尼迪中国公布了Q50的预售价格,消费者从即日起可在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本次预售涵盖Q503.7和Q50Hybrid混合动力两种排量五款车型:Q503.7预售价40万元起,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车 型;Q50Hybrid混合动力预售价53万元起,包括豪华运动版和旗舰版车型。英菲尼迪Q50搭载了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这是英菲尼迪首次在 Q50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应用此技术。

  英菲尼迪Q50实际上是G系列的换代车型。相比原来G37入门版接近50万的售价,Q50这次的预售价下调接近10万元。新车作为一款运动中级车,Q50目标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奔驰新C级、凯迪拉克ATS等。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