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迈腾-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将于2015年推出 新一代大众迈腾投入路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 10:5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将于2015年推出 新一代大众迈腾投入路试将于2015年推出 新一代大众迈腾投入路试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帕萨特欧版)B8于日前投入路试,新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研发,预计将在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

  迈腾是大众核心车型之一,2013年销量达到651,027辆,在大众全系列中排名第五。新车的底盘设计和动力系统与同平台的第七代高尔夫相近,采用麦弗逊前悬配搭多连杆后悬,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选装。

  新一代迈腾将率先配备大众全新研发的十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喷射压力高达3000 bar的高效柴油动力,新车动力清单中最清洁的型号能够将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到每公里89克。

  新一代迈腾将成为大众MQB平台中尺寸最大的轿车,未来的七座SUV(CrossBlue量产版)则是MQB平台尺寸最大的车型。大众仍将为中国版迈腾/帕萨特特别拉长轴距,以提供额外的后排膝部空间。预计新一代迈腾旅行版也将随之加长轴距从而成为同级空间最宽敞的车型。除此之外,大众CC四门Coupe也将随之实现换代。

关注迈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