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X4量产版纽约车展首发 36590英镑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4量产版于日前在纽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追随其“大哥哥”宝马X6的步伐,全新X4将经典的X家族优雅气质与极具动感的轿跑设计元素融于一身。新款X4将于7月12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3659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8.3万元)起。

宝马X4量产版纽约首发宝马X4量产版纽约首发

  与X3同平台打造,这款X4的车身长度比X3长了14毫米,离地间隙相比X3降低36毫米。新款X4最惹人注目之处是其类似轿跑的车顶轮廓线。新款X4区别于X3的显著特征还有其前保险杠处更大的进气口与新嵌入的雾灯。车身侧面的高腰线褶皱则打破了传统的SUV车身比例。尾灯与C柱则借鉴了最近发布的4系Gran Coupe的设计元素。

宝马X4量产版纽约首发宝马X4量产版纽约首发

  内饰设计上,新款X4配备大家所熟悉的宝马调控旋钮和仪表,高光泽度的黑色面板着重装饰和铝合金装饰条则为内饰增添了动感的设计元素。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的座椅位置相比X3降低了20毫米,后排座椅的位置则降低了28毫米。

  新款X4还将提供比X3更高的配置规格,X4全系将标配自动开启的后备箱盖、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氙气大灯以及可加热式前排座椅。xLine车型的售价比入门级SE车型要高1500英镑(约合1.6万元),增配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光滑的铝合金外观装饰、暗铜色内饰装饰以及xLine真皮运动座椅

宝马X4量产版宝马X4量产版

  M Sport车型的售价相比入门级车型要高出3000英镑(约合3.1万元),增配更具侵略感的外观设计、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经过M Sport调校的悬架系统。此外,该车型还增配宝马M门槛板修饰、运动式座椅以及一个铝合金的六边形内饰装饰。

宝马X4量产版宝马X4量产版
宝马X4量产版宝马X4量产版

  动力方面,在英国市场,新款X4发布之初将只提供柴油发动机。入门级的xDrive 20d车型售价为36590英镑(约合38.3万元),搭载最大动力输出为187 b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54.3 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38克。xDrive30d车型售44890英镑(约合47万元),将搭载一款六缸的255 bhp 3.0升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47.9 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56克。

  顶级款的xDrive35d车型售价为48990英镑(约合51.3万元),搭载更强劲的308 bhp同款3.0升发动机,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耗时为5.2秒。燃油经济性略低为47.1 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57克。宝马尚未证实也未否认为X4推出M版车型的可能性。

  所有车型都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还可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X4全系还将标配自动启停系统与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