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 TRAX创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未来将上市小型SUV展望 雪佛兰创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11:1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李唯 字号:

  雪佛兰TRAX创酷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新车微评:雪佛兰品牌在通用集团中的定位是中低端,主打比别克品牌更高的性价比与经济性,我们预测TRAX创酷的硬件配置将与昂科拉相差不远,但定价区间很可能将更加大胆,以吸引更多的买家。

  雪佛兰TRAX创酷与昂科拉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在造型上更加饱满。据悉,该车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亮相并于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在13万元以上。

  雪佛兰TRAX创酷定位为小型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为2555mm,整体大小与别克昂科拉不分伯仲。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线条隆起明显,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尾部造型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同时,在尾灯的设计上凸显新意。

  雪佛兰TRAX创酷的内饰风格较为传统,采用了圆形仪表盘和矩形液晶屏设计,并且使用手动空调系统。不过,中控台两侧增加了竖条储物格,实用性方面设计比较人性化。在配置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Onstar安吉星系统等,还有多种配置可选,总体配置较为丰富。另外,有部分配置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将采用1.6L和1.4T两种动力配置,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Ps,而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将采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雪佛兰TRAX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