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Jeep将研发两款全新SUV 均将入华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自由侠车型是Jeep品牌目前为止级别最小的SUV产品,产品线的扩张有助于品牌在销量上实现进一步的增长。同时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还透露,Jeep可能会推出比自由侠还更小的一款SUV车型,但是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推出一款比大切诺基更大的车型。

  在目前Jeep品牌的车型中可以看出,在小型SUV基本中自由侠是最新的车型,在国内已经有不少的厂商都在推出相应的车型,未来自由侠的引入也只是时间问题。此外Mike Manley所透露的全新大型SUV,将采用7座设计,比已经停产的指挥官尺寸更大,而未来这两款SUV成功推出后,Jeep品牌将有着齐全的产品序列。

  全新大型SUV将会基于大切诺基平台打造,新车和此前已经停产的指挥官系列车型同为七座车型,但指挥官已于2010年正式停产,该车将会成为继指挥官之后的全新7座SUV,预计最快将会在2015年正式推出。

  对于全尺寸SUV市场,全新SUV将与路虎揽胜长轴版和奔驰GL级等车型竞争。从尺寸上来看,其超过5米的车长将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同时将会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充足的乘坐空间。相信凭借着Jeep品牌的影响力,其上市后将会占据高端SUV市场一定份额。(网通社 2014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