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Jeep Laredo越野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 Laredo越野车Jeep Laredo越野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小型Jeep越野车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这款全新小型Jeep越野车很有可能将采用Laredo这个名字,而弃用之前报道的Jeepster。日前,有海外媒体对这款全新Jeep Laredo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谍照上看,全新Jeep Laredo小型越野车在设计上借鉴了菲亚特汽车500L的设计理念,但车尺寸较菲亚特500L会有所增加,并将继续保留原有Jeep品牌家族系列车型经典、传承的七孔散热格栅,整体外型设计风格也将更加硬朗。同时,全新Jeep Laredo越野车在设计上还将借鉴全新Jeep Cherokee的成功经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据相关人士介绍,全新Jeep Laredo越野车将与菲亚特500X在菲亚特汽车位于意大利南部的Melfi工厂共线生产,菲亚特汽车集团也投入了13亿美元进行生产线的升级和改造。在动力系统方面,全Jeep Laredo越野车预计将采用与道奇Dart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了2.0升排量16阀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0马力;1.4升排量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0马力;和2.4升排量MultiAir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马力。据报道,为了合理控制研发成本,全新Jeep Laredo越野车将会与全新菲亚特500X越野车共享技术平台和部分零部件。另外,全新Jeep Laredo越野车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是为了满足对Jeep越野性能十分偏好的消费需求,还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平添了更多的驾驶激情和驾驶乐趣。按照规划,全新Jeep Laredo越野车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别克昂科拉(Encore),日产Juke等。(编译:Jamie Gao)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