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Veze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未来将上市小型SUV展望 本田Veze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11:1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李唯 字号:

  本田Vezel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底

  新车微评: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本田推出了Vezel中国版本的概念车——Concept V,并将以此基础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各研发一款新车。由于此前CR-V在国内取得的巨大成功,不得不让人对这两款小型SUV充满期待。

  作为本田首款小型SUV,Vezel将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定位低于本田CR-V,与同属小型SUV级别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车型竞争。该车已经在日本上市,售价约合10.92万元人民币起。

  外观方面,本田Vezel借鉴了CR-Z Coupe的很多设计元素。狭长的前格栅、向后倾斜的前大灯和倾斜的车顶轮廓线都为该车赋予了更加运动且类似Coupe的外形。不过其实用性并没有打折扣,该车可提供453升的行李箱空间,相对比,日产Juke的行李箱空间仅为251升。

  内饰方面,本田Vezel的设计风格相比同平台的飞度更具科技感,特别是挡把和仪表盘的造型非常新颖,让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本田Vezel将提供1.3L/1.5L两款动力的发动机选择,与之匹配的是CVT或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本田Vezel还提供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全新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1.5升i-VTEC直喷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2kW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并结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此获得更好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小而精 新浪汽车图解本田Vezel

关注Veze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