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7款年度主流中型车推荐之纳智捷5 Sedan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裕隆 纳智捷 5 Sedan

  编辑观点:在产品的差异化方面,纳智捷是值得其他所有自主品牌学习的。从大7 SUV开始,硕大的显示屏就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到了纳智捷 5 Sedan,厂家将这种配置上的差异化做的更加极致,例如冷热杯架、隐藏式的手机支架、独创的蝴蝶式包覆头枕、覆盖全车的6摄像头、 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主动式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以及Pad In Car智慧系统等,这让我想起了经济学家、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曾鸣先生在其著作《龙行天下》中说到的,中国企业赶超欧美的方式在于微创新。纳智捷的这些创新成本并不高,思路也没有高明到只有他们才能想到,但这些微创新集合到一起,正在塑造着纳智捷的品牌形象。具体到纳智捷 5 Sedan,这款车在驾驶中没有太多的惊喜,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想象中的生猛,5AT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总体而言是一款没有明显缺陷的车型,而配置方面的亮点又足够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一旦改善了服务网点偏少的现状,终端售价再能够降低一些,纳智捷的产品还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纳智捷 5 Sedan沿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镀铬中网格栅,独特的前大灯造型以及较为传统的尾部造型,使整车看上有些略带沉稳。该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50/1805/149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中控设计极为简洁,一个仪表盘,一块屏幕,一块空调控制面板,再无其他,之前大7 SUV和MASTER CEO的中控都太复杂了,让人望而生畏,纳智捷 5 Sedan则精简了大量按键,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印象,同时内饰配色也足够讲究,视觉档次感十分到位,干得漂亮。让人不能满意的是做工细节,接缝过宽以及毛刺现象较多。

  纳智捷 5 Sedan配备1.8T和2.0T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8T车型将匹配五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将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纳智捷5 Sedan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