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7款年度主流中型车推荐之广汽本田凌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凌派

  编辑观点:套用一句广告语,“这是一款神奇的车型”,不但用较低级别的平台成功塑造了一款看似级别较高的车型,还创造了顶配最好卖的神话。不过盛名之下的凌派,确实有太多亮点,以它不足15万元的身价,不但可以做到外形像极了中高级车的大哥雅阁,还率先使用了全LED大灯、交互式互联屏幕等越级配置,再加上它大到令人惊叹的车内储物空间,本田的工程师在本土化方面的工作,确实是成功的。动力偏弱的缺点也很明显,但对于家用定位的凌派来说,轻盈的方向、平顺的操控以及合理的油耗似乎比宽裕的动力更为重要。对于把驾驶当作人生乐趣的人来说,凌派一定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对于把汽车当作日常生活工具的人来说,凌派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凌派的外观采用了厂商名为“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凌派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很凶狠,它的前格栅形状与雅阁非常相似,宽大而平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使整个车头都闪闪发亮,气势逼人。车身侧面的轮廓十分紧凑,几道清晰的线条突出了力量感。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0/150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内饰方面,凌派的设计也走的是年轻运动化路线。黑色的内饰搭配钢琴烤漆的面板突出了运动氛围,从实际体验来讲,凌派的用料和做工也达到了本田车应有的水准。

  动力方面,凌派采用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搭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广汽本田凌派

关注凌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