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雅阁、凌派领衔 广汽本田11月销量同比增长12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11: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汽车盛宴,也让岁末的车市再现一波小“高潮”。在“金九银十”喜获丰收之后,广汽本田11月销量再创佳绩,销售47,086台,同比增长122%,实现了三个月连续销量超100%。1-11月累计销量368,555台,同比增长30%,强势冲击40万辆以上的年度销量目标。

  助力广汽本田2013年良好业绩的主力是今年上市的第九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凌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9月上市的第九代雅阁,首月销量便成功破万辆,收获了热烈的市场反响。之后两月销量也连续过万,11月更是以13,703台的成绩创新高。搭载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以及豪华座舱科技三大创世科技的第九代雅阁,成功撼动了竞争车型的终端价格体系,实现日系中高级车在20万元以上价格区间对德系的“完美逆袭”,展现出“超级雅阁”的非凡魅力。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乘用车市场的累计增速为18.2%,而中级车销量的大幅提升成为关键因素。目前,中级车市场已经成为国内轿车市场份额最大、增长潜力最大的细分市场。作为中级车市场“新秀”的凌派可谓表现出众,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11月销量实现16,761辆,进一步巩固了中级车1.8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地位。作为Honda首款“从中国出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凌派凭借超级别的产品魅力,连续五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量突破69,031台,强势跻身中级车市主流阵营。

  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话语权的逐步提升,不仅来自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的强势表现,也离不开另一款明星车型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助阵。凭借良好燃油经济性、高效空间利用和精细做工三大产品优势,锋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凌锋组合”的联合出击,为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实现了更大的销量突破,成功破局中级车市。

  在凌派、第九代雅阁销量一路飘红的同时,广汽本田旗下多款车型全面开花,展现出均衡发展的强劲态势。在MPV市场,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7%,名列高端MPV商务车销量前列,并于前不久推出了2014款车型,增加彰显豪华的琥珀金车身色以及黑色内饰等丰富选择。此外,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等其他重磅车型也同样销量喜人。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也无疑为广汽本田的强势回归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源泉。

  随着凌派、第九代雅阁等重磅车型的登场,广汽本田2013年销量全面爆发,增速由上半年的3%提升至30%,充分展示出强势回归的如虹气势。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对“强势回归”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强势回归,不仅仅是销量的提升和产品线的扩充,更为本质的是基于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而进行的不断自我超越。

  明年,广汽本田将再推四款搭载Honda最先进技术的新产品。同时,随着广汽本田自主研发体系强化、全新标准特约店建设启动、e动未来项目稳步推进以及客户服务由“满意”到“欣喜”的全面升级,广汽本田将进入新的高速发展通道,加快强势回归步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