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7款年度主流中型车推荐之一汽奔腾B5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奔腾B50

  编辑观点:经过了这次的改款,奔腾B50褪去了之前的暮气,变得更加年轻。更重要的是内饰的升级,老款B50较为粗糙的内饰用料让很多用户不能感到满意,新款的B50大量使用了搪塑材质,并在多媒体面板周围增加了镀铬亮条,整体的内饰质感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新增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为B50带来了更为充足的动力,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结构没有变化,依然是马自达技术,运动性较其他自主品牌强不少。综合来看,B50在质感方面得到了提升,同时整车也更加动感,应该会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方面,奔腾新款B50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条幅镀铬中网的全新设计,前大灯样式极为犀利,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而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也比老款车型动感许多。新款B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85/1435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除了车身长度增加15毫米之外,其它车身参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相比老款B50的内饰,新车整体内饰风格焕然一新,中控台造型呈现飞翼状,据官方介绍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海鸥。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并集成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此外,车内仪表盘改为炮筒式,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气质。

  新款B50最大亮点是增加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这台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继续沿用一台1.6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驾新奔腾B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