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A级车明年8月发布 与凌派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广汽丰田正式公布了旗下针对年轻人打造的YARiS L致炫预售价格,根据规划其将在11月20日正式上市,并且未来该品牌还将投产多款针对青年打造的新车型。对此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年年底准备投入致炫,包括明年年中投入一款SML—H(A级车),实际上这两款车的目标群体的定位都是年轻消费群体。”该款全新车型预计在明年8月投产,并且与广汽本田凌派属于同一级别,在动力方面则或将搭载两款自然吸气引擎

  全新A级轿车明年8月投产 丰富产品序列

  目前广汽丰田旗下共有雅力士、逸致、凯美瑞以及汉兰达四款车型,而在目前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A级车领域还尚属空白,同时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针对不足。李晖也对此介绍到:“原来广汽丰田的一些车型,包括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这部分定位不是特别清晰。凯美瑞、汉兰达定位就是事业有成的,以前的定位是事业有成的白领,现在已经发生了变化,已经不是精英阶层所购买的一款车,已经是成为小企业主、小白领的购车选择。”未来全新A级车型推出后则使该品牌轿车产品线覆盖A0至B级全部领域,同时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新车型与凌派同级别 有望搭载两款引擎

  在今年6月份广汽本田旗下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A级轿车凌派正式在国内上市,并能保持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未来广汽集团另一位日系合资品牌广汽丰田将在华投产的新A级轿车,则将与凌派处于同一市场,而根据李晖的介绍,该车型设计风格或将更为运动,从而满足目前已年轻消费群体为主的中国汽车市场。

  未来广汽丰田所投产的全新A级车型有望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引擎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4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03kw,峰值扭矩为173N·m,并有望与之匹配一款CVT无级变速器。(网通社 2013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胖哥试车]第10期 丰田汉兰达VS福特锐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