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2013年洛杉矶车展将亮相车型预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 07:1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3年洛杉矶车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开幕,各大汽车厂商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多款新的概念车、改款车与量产车型。接下来,让我们提前来预览一下即将亮相本届洛杉矶车展的重要车型。

  宝马4系敞篷版

宝马4系敞篷版宝马4系敞篷版

  我们已经了解了这款宝马4系阵容最新增推车型的很多细节信息。据悉,这款4系敞篷版将会于明年3月上市,起售价为366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

  福特Edge

福特Edge福特Edge

  改款Edge已经在美国市场推出上市,如今被证实将于2014年登陆欧洲市场。福特认为欧洲SUV市场有着巨大的机遇,而这款Edge将成为其SUV系列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另外两款是翼博和Kuga。

  捷豹F-Type Coupe

捷豹F-Type Coupe捷豹F-Type Coupe

  这款F-Type Coupe是今年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最近的谍照展示出这款F-Type Coupe基本忠实于最初CX16概念车的外观设计。

  起亚Quoris

起亚Quoris起亚Quoris

  这款Quoris将成为起亚品牌的一款新的旗舰轿车,该车也被称作K9或K900,已经证实将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但是由于其车身尺寸的缘故可能不会在欧洲市场推出销售。

  奔驰S65 AMG

奔驰S65 AMG奔驰S65 AMG

  S65 AMG所搭载的6.0升V12发动机据传将拥有高达621 bhp的最大动力,据称能够在不足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预计价格也会比售价为12万英镑(约合117.6万元)的S63 AMG要高。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保时捷Macan

  这款新的保时捷SUV毫无疑问将会是本届车展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该车的官方图片日前已经提前曝光在网络之上。这款紧凑级SUV在欧洲市场将把竞争对手锁定揽胜极光和奥迪Q5

  保时捷911 Turbo与Turbo S敞篷版

保时捷911 Turbo与Turbo S敞篷版保时捷911 Turbo与Turbo S敞篷版

  这两款新的保时捷软顶敞篷车将会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这两款车型将延续最近推出的911 Turbp与Turbo S Coupe车型的设计。其软顶顶篷在时速在37英里/小时(59公里/小时)以下时可进行操控。

  斯巴鲁WRX概念车

  我们以前已经见到过斯巴鲁的WRX概念车,但是这一次,斯巴鲁承诺这款预展新一代WRX车型的概念车会有很大的变化。最初的双门概念车如今已经拥有了四个车门,据称斯巴鲁依然在讨论是否在英国市场推出该车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