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4系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会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4系混合动力版车型。

2014款宝马4系2014款宝马4系

  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但是这款4系混合动力版车型可能会基于4系Coupe打造,将采用与ActiveHybrid 3系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该车将搭载一款3.0升的六缸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55马力(40千瓦)的电动机,两者的组合动力输出为340马力(250千瓦)。

  目前尚无4系混合动力版性能规格方面的信息,但是该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使ActiveHybrid 3系轿车在5.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为5.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39克/公里。此外,ActiveHybrid 3系轿车还可在纯电动模式下以高达75公里/小时的时速最远行驶4公里。

  有关新款宝马4系混合动力版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更多地透露出来,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