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搭载3.6升V6引擎 保时捷Macan将亮相洛杉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10:06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保时捷(Porsche)旗下全新的中型SUV代表之作,保时捷(Porsche)Macan在经过媒体沸沸扬扬的报道之后终于将在下月的洛杉矶车展全球亮相。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提前曝光对于保时捷(Porsche)Macan的高性能版本的Macan Turbo的动力系统配置规格。

保时捷(Porsche)Macan谍照保时捷(Porsche)Macan谍照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Porsche)Turbo版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排量为3.6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95马力(294千瓦),峰值扭矩将达550牛米。同时针对一款入门级车型和一款Macan S中级车型还将增加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同时提供手动变速器和保时捷(Porsche)独有的PDK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将配备有发动机后置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托森防侧滑差速器

保时捷(Porsche)Macan谍照保时捷(Porsche)Macan谍照

  作为保时捷(Porsche)旗下继卡宴(Cayenne)之后的第二款全新SUV车型,保时捷(Porsche)Macan完全基于奥迪(Audi)Q5平台开发,定位则是略低于目前市场上比较成熟的卡宴(Cayenne)车型,车身尺寸也偏小,外观设计上则是基本上继承了卡宴(Cayenne)的设计风格和保时捷(Porsche)家族式的外形特征。此外保时捷(Porsche)Macan还将拥有跨界车型普遍采用的运动悬挂重新修正设计的转向系统,将会获得不错的运动化驾乘体验和灵活的操控享受。

保时捷(Porsche)Macan谍照保时捷(Porsche)Macan谍照

  不过目前保时捷(Porsche)官方尚未对与这款全新的Macan有着正式的说明,不过根据来自媒体的普遍预测这款保时捷Macan S的其售价将会在5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水平,而另一款保时捷Macan  Turbo的其售价估计为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万)上下。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即将于下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编译/xiaoqqq)

关注保时捷Mac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