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年末购车季 纳智捷全系车型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年末购车季来临,编辑从纳智捷4S店处了解到,纳智捷全系车型现车销售,购纳智捷5、纳智捷大7SUV、纳智捷CEO、纳智捷大7MPV享惊喜优惠。

  纳智捷5

  外观方面,其长宽高达到了4650/1805/1490,而轴距达到了2720mm,其中新车包括两种进气格栅样式、四种轮毂造型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纳智捷S5除了给后排乘坐者带来良好的驾乘空间外,对于这一尺寸来看在国内紧凑级市场主力竞争车型更有优势。

  内饰方面,纳智捷5 Sedan的亮点在于该车搭载了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的车载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以及智能型手机功能整合其中,并通过9寸触控屏操作手机各项应用程序。另外,该车还装有停车辅助、夜视辅助、与及时车况安全诊断功能,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电子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驻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纳智捷5 Sedan搭载了1.8L/2.0L两款VVT涡轮增压引擎,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性,能够随时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AT/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依据行车信息和驾驶者的习惯调整换档时机,让驾驶过程更符合车主的意愿。

  编辑点评:纳智捷 5 Sedan还配备独有的智慧安全系统,能帮助驾驶者做出合理的预判,主动避免可能出现的危险。除了ABS抱死系统、BA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纳智捷 5 Sedan还特别配备了EPB 电子驻车系统,全面保障了每一位车内乘员的安全,配合主动式Eagle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的应用,保证行驶无死角的同时也让驾驶者获得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纳智捷大7SUV

  外观方面,纳智捷大7 SUV造型设计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其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对手,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1930 mm×1760 mm,加上2910 mm的轴距,完全能与豪华型SUV比肩。

  配置方面,纳智捷大7SUV配置非常丰富,延续高配置路线。车型主要配置有LDWS+行车偏移警示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间辅助系统、驾驶座通风/加热/电动按摩、ABS+EBD+EST+BAS+TCS、电动天窗以及实时四驱系统等。比利时LMS公司出色的静音调教,配合JBL音响系统演绎出原汁的音乐声音,更增添驾驶的乐趣。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 SUV搭载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SIN 10-mode配智能型5速手自排变速箱,创造出131Kw的最大功率和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4000转时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纳智捷大7 SUV欧风底盘调教由全球知名机构—Magna、Prodrive合作完成,先天具备优异的欧洲车操控体质,在动态驾驭特性上也同样展现浓厚的欧系车风格。

  编辑点评:纳智捷大7SUV丰富的配置是其最大的特点,相比同价位的车型优势明显。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i-key+系统、无钥匙启动,ISO安全座椅接口。除2.0T车型外,智慧防盗座椅和倒车影像都是标配。高配三款车还配有前倒车雷达

  纳智捷CEO

  外观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身尺寸为4845/1876/1768(mm),而2910mm的轴距,使MASTER CEO后排的乘坐空间奢华到极致,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同时实现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

  内饰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的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极高。乘员舱所拥有的这两个独立座椅采用了顶级的Nappa皮革缝制,功能上它拥有电动舒适腿靠、8向电动调整及2组记忆功能、另外其还拥有按摩、调温和通风功能。纳智捷MASTER CEO的后排还拥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冷热冰箱、长毛地毯、LED氛围灯、环舱电动窗帘以及多功能的后排影音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纳智捷MASTER CEO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5秒。

  配置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将最为先进且独创的“无缝信息智慧系统”引入其中,拥有独有“Think+智慧科技”系统和区别于传统“后排乘坐”的“大师双座”体验。总裁级电动 Ottoman 豪华座椅、后舱投影影音系统、剧院级影音系统JBL扬声器和只出现在超豪华品牌奢华配备中的电子隔屏。安全性部分,MASTER CEO 配备有后座侧气囊、TCS牵引力控制、雪地转速控制、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编辑点评:和纳智捷大7 SUV一样,纳智捷CEO也尽显东风裕隆的智能化优势。其THINK+强大的智能系统从影音娱乐到智能导航面面俱全,整车更拥有车侧安全影像辅助、360度环景影像、高感光夜视辅助、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等系统来帮助车辆行驶,大大提升安全性。

  纳智捷大7MPV

  外观方面,纳智捷大7 MPV提供4845mm*1876mm*1768mm的充盈尺寸,在纳智捷“智慧飞翼”的家族特征统率下,外观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气息。精致细长的飞翼式水箱护罩、前卫晶钻头灯、一体式对开门把手、隐藏式排气管等细节都体现了这款MPV车型无处不在的尊贵气质。

  内饰方面,纳智捷大7 MPV拥有超越一般MPV车型的豪华的内饰风格,车内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驾驶座附带8向电动调节功能,同时带有记忆、电动腰靠及按摩功能,第一、二排均配有同级车独有的“蝴蝶式包覆头枕”,驾乘舒适性得到有效提升。此外,7支高保真 JBL扬声器配合10.2寸超大液晶屏幕,也使驾乘者能够在旅途中随时享受强大的视听飨宴。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 MPV搭载了高科技轻量化材质所打造的全铝合金2.0L MEFI Turbo发动机,为驾驶者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纳智捷大7MPV将采用由国际大厂Garrett专门所开发调校的全新五速手自排变速箱,其小型化和轻量化的双重优势也将使操作更加舒适顺滑便捷。悬挂方面,纳智捷大7MPV将采用前麦弗逊后LB扭力梁式后悬挂的悬挂组合,将为驾乘者提供极佳的操控感受。

  编辑点评:作为纳智捷今年推出的首款全新产品,大7 MPV定位“智慧商旅”,将成为满足商务人士进行社交维系和尊荣接待的可靠座驾。随着纳智捷大7 MPV的加入,将带给MPV市场一款真正意义的充满无限可能的绝对多功能MPV车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