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气温不如车市火热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16:51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传祺GA3

  上市时间:8月下旬

  售价:7.58-11.98万元

  新车亮点: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明年将配1.3T、1.5T发动机

  传祺GA3是广汽自主品牌传祺推出的继中级轿车GA5后的第二款轿车产品,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此外,传祺GA3的整体设计时尚年轻,传承了“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彰显整车的力量感。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在后部上翘,整体美感炫酷且具有冲击力,传祺GA3车身尺寸为4570×1790×1490mm,轴距为2620mm。

  传祺GA3内饰也倾向于年轻时尚的设计,而该车亮点在于配备能与手机互联Telematics,实现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功能,此外还有智能导航系统,不仅如此GA3全系还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1.6L排量DC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3Nm/4500rp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获悉,传祺GA3后期还会补充1.3T车型,其传动部分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点击查看静态体验传祺GA3点击查看静态体验传祺GA3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