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气温不如车市火热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16:51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沃尔沃新款XC60/S60/V60

  上市时间:8月5日

  预计售价:XC60:38.99-59.99万;S60:28-50万;V60:29-50万

  新车亮点: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

  沃尔沃本次推出的新款60系列车型在外观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余变化并不大。内饰上沃尔沃三款新车仪表盘均改为液晶显示,科技感更强,在配置方面加入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中控的7英寸显示屏完成诸多功能的操作。

  在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没有变化,与现款相同。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击查看试驾沃尔沃图解点击查看试驾沃尔沃图解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