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气温不如车市火热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6)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16:51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一汽丰田全新RAV4

  上市时间:8月26日

  预计售价:18.38-27.38万

  新车亮点:外观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变速箱升级为6速

  新车从车身尺寸到外观样式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尺寸更加紧凑,更加年轻化的前脸也统一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车尾变化同样不小,现款车型的背包式备胎被取消。新一代RAV4长4570毫米,宽1845毫米,相比现款长了205毫米,宽了30毫米。轴距增长100毫米达到2660毫米。车身高度比现款低25毫米,保持在1660毫米,离地间隙减小10毫米。

  内饰方面新RAV4也进行了不小改动,中控台层次更加分明。方向盘下方引入了银色装饰,更显档次。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进行了优化,质感有所提升。另外,换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挡杆造型也有所变化。

点击查看静态体验新RAV4图解点击查看静态体验新RAV4图解

  动力方面,全新RAV4搭载2.0L和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搭载的2.5L发动机与凯美瑞采用相同系列,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扭矩为232Nm,新车的2.5L和2.0L分别采用6ATCVT变速箱。新车的四驱系统提供了自动、锁定和运动模式,全新的运动模式能够在日常驾驶状态下自动分配10%的扭矩到后轮,在一些比较棘手的弯道中分配到后轮的扭矩将增加到一半,已改善转向不足。运动模式也将带来不同的油门响应和转向感受。因此运动模式也帮助这套四驱系统带来了更优异的循迹能力,提升了底盘的容忍度,增进操控乐趣。在车速低于25 mph(约合40 km/h)时,可以通过锁止差速器将前后轴扭矩分配稳定在50/50的比例。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