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气温不如车市火热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16:51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上市时间:8月12日

  预计售价:17-25万元

  新车亮点:定名速派,外观设计更加大气

斯柯达速派斯柯达新款速派

  其实老款Superb在国产之前就叫速派,引入国内后改名成昊锐,如今Superb又回归到本命速派上来。不管定名如何,新车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进气格栅基本就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 大灯组内新增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中间增加镀铬装饰条,雾灯也融入其中。尾部的风格与帕萨特有一些相似,与现款相比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另外,速派的后备厢结构依旧会延续经典的双段式开启方式。

  动力方面,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AT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