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李峰:扛肩北京现代品牌话语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7: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对话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新浪汽车对话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

  新浪汽车  裴达军(北京报道)

  【提要:北京现代品牌突破溢价能力提升、中国消费者对现代汽车品牌印象的根本改观,现代汽车获更多话语权,是李峰今后的最大责任,好在北京现代正在用一个个加法去实现,“要跑马拉松而不是百米,”李峰说,“如果持续不出现错误,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得了它的发展,但持续做加法,是最难的一件事情。”

  汽车营销符号性人物李峰入主北京现代不过3年有余,2009年初上任的他,赶上的是金融危机初到,全行业遇冷调整,北京现代创造速度奇迹节节攀升后在高端产品上的压力并无破解之境况。

  3年之后的李峰,处于北京现代400万辆用户积累与索纳塔八初步小成但更进一步仍存品牌溢价难题的压力之中。

  性价比、普通家用轿车的定位和姿态,让2002年中韩汽车合资的北京现代切准了中国市场这10年脉搏,帮助现代汽车迅速提升到全球第5大汽车集团,李峰从当年掌舵奇瑞营销的自主品牌强力人物,跃身为主流合资企业的决策层,把控国际品牌的中国策略。

  这几年,北京现代一直在跨越一个个障碍。如果说去年推出的被李峰喻为“渡江战役”的索纳塔八是一个非常大的障碍的话,那么现代汽车品牌突破、品牌溢价能力提升、中国消费者对现代汽车品牌印象的根本改观,使现代汽车获得更多的话语权,则是李峰之任最大的障碍。好在北京现代正在用一个个加法去克服,“要跑马拉松而不是百米,”李峰说,这几年是跨越障碍最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