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哈雷戴维森中国第四届全国车主骑行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7:48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车主集体照车主集体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以“舞风花雪月 缘中美友谊”为主题的哈雷戴维森中国第四届全国车主骑行活动在云南大理顺利启动。近三百名哈雷戴维森中外车主驰骋在苍山洱海畔,尽享中国西南的旖旎风光;又在史迪威公路腾冲段浩荡疾行,追忆昔日这条“抗日生命线”上承载的中美友谊。本次骑行活动包含9月26日至28日的大理段,和9月29日至30日的腾冲段。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保山市人民政府,将本次骑行活动视为当地一项重要旅游盛事,为整个活动的组织和筹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云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悠久绵长的历史,集多民族文化的精髓于一身,是我们举办本次全国骑行活动的理想选择。”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江锡祥博士在欢迎晚宴上表示,“活动前哈雷戴维森中国首次向全球的哈雷车主会成员发出了邀请,如今我非常欣喜地看到已经有一些海外哈雷车主会成员应邀加入到了我们的骑行队伍中,令本次活动成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性休闲摩托车骑行盛事!当然,这次骑行盛事不仅属于哈雷车主及爱好者,我们同样诚邀当地民众及游客共襄盛举,亲身感受哈雷戴维森骑行文化的魅力与激情。希望在这种自由骑行精神的感召下,明年能有更多人加入到我们的全国骑行队伍之中!”

  今年担纲活动骑行官的是哈雷车主会及客户体验国际业务总监卫奈哲先生(Nigel Villiers),他引领这支庞大的哈雷车队环大理洱海骑行,尽揽湖光山色。此后,部分车队成员将继续西行南下,进入史迪威公路腾冲段骑行。“非常有幸能与如此众多的哈雷车主及爱好者欢聚于此。毫无疑问,这将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哈雷车主会活动!我们热切期待更多中国摩托车爱好者能够加入到哈雷车主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和我们共同分享骑行活动的精彩和乐趣。”卫奈哲先生在发车仪式上说道。

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江锡祥博士、寻找最早的哈雷获奖车主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江锡祥博士、寻找最早的哈雷获奖车主

  骑行活动期间,在9月26日的大理欢迎晚宴上,哈雷戴维森中国揭晓了“寻找最早的哈雷”全国招募活动的获奖者名单。始于2012年4月的本次招募活动,旨在回顾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品牌的悠久历史,追溯其与中国的历史渊源,并将哈雷品牌所倡导的独特骑行文化与生活方式,进一步传达给中国消费者。历经多轮严格筛选评判,王冰先生的爱车从数十辆入围的早期哈雷戴维森摩托车中脱颖而出,斩获“最早的哈雷”特别大奖;而备受关注的经典外观奖、原汁原味奖、最佳故事奖和网络人气大奖四个单项奖也最终各归其主。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会主席,江锡祥博士介绍道:“通过此次全国招募,许多珍贵的早期哈雷摩托车及其背后的动人故事得以呈现在世人眼前。由此可见,哈雷戴维森很早便在中国播下了情感种子,这是中美友谊源远流长的又一例证。”

车主骑行车主骑行

  为纪念中美两国历久弥新的友谊,哈雷戴维森中国特意将今年的全国骑行活动第二段安排在史迪威公路腾冲段。史迪威公路建成于二战期间,用盟军中国战区参谋长约瑟夫•史迪威的名字命名,以表彰他及盟军为中国输送援华物资援的卓越贡献。六十多年后的今天,当哈雷摩托车的轰鸣再次回响在这条“抗战生命线”上,哈雷戴维森中国特意在史迪威公路原址上重树路碑,祝福中美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车主骑行车主骑行

  此后哈雷骑行车队还将造访中缅边境上的第一所小学——育英完小,为那里的学生捐赠书籍、学习用品和善款,为学校筹建新的图书馆。此外育英完小的学生们还将收到由哈雷车主和哈雷戴维森中国员工亲笔书写的贺卡,让暖暖温情从笔尖流入心间。

  哈雷戴维森中国每年一度的全国车主骑行活动始于2009年,首届全国骑行于2009年4月30日至5月2日在泰山举办,吸引了一百多名哈雷车主及爱好者的参与。2010年5月1日至3日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骑行移师华北休闲海滨城市秦皇岛,参与人数首破三百大关。以“有朋自远方来。众乐乐骑聚青岛”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骑行活动暨2012年新品发布会,于2011年10月3日至5日在青岛开幕,在六百余名哈雷车主和爱好者的竞相参与下,骑行场面蔚为壮观。

  哈雷戴维森中国全国车主骑行活动,旨在为中国哈雷车主创造机会,深度体验哈雷戴维森的独特骑行文化,广结同好,分享骑行乐趣,共赏沿途美景;同时助力各主办城市,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在这项年度盛事的推动下,哈雷戴维森中国正在用其领先全球的休闲摩托车骑行文化,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关于哈雷戴维森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高档休闲摩托车生产商,产品包括重型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配件、服饰和多样化的商品。

  哈雷戴维森于2005年4月成立上海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内地。2010年7月9日,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子公司——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目前指定授权经销商网点分布在中国十一大城市:北京、上海、青岛、厦门、温州、大连、成都、苏州、武汉、唐山和重庆。目前,哈雷戴维森在北京、上海、青岛、成都、温州和大连六地分别成立了哈雷车主会分会。哈雷戴维森正不遗余力地引领中国休闲摩托车市场的发展,将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哈雷戴维森独特的安全驾乘体验带给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微博 朱玉翔)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