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第七代高尔夫领衔 即将国产重点新车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6:1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雪佛兰Trax

  雪佛兰Trax定位于紧凑级与小型之间的SUV,其与即将在10月0日国内上市的别克Encore采用相同的平台,其不久后便会来到国内投产,打开“小SUV”这个新兴市场。

雪佛兰Trax雪佛兰Trax

  这款五座的小型SUV长4248毫米,宽1776毫米,轴距长度为2555毫米,这使得该车比欧宝Mokka短了32毫米,高了131毫米。2555毫米的轴距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基本够用,内部空间肯定比同样轴距的轿车要宽敞一些,同时由于轴距较短,其通过性会更好些。

点击查看 雪佛兰Trax图解点击查看 雪佛兰Trax图解

  在动力方面,雪佛兰Trax的发动机阵容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00Nm的1.4升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7马力的自然进气式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8马力1.7升柴油发动机。只有1.4升和1.7升车型可选配全轮驱动系统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所有的手动档车型都将配备启停系统。引进国内后,其动力总成基本与别克Encore一致,为1.4T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车讯部-子祺)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