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第七代高尔夫领衔 即将国产重点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6:1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第七代高尔夫领衔 即将国产重点新车盘点第七代高尔夫领衔 即将国产重点新车盘点

  新浪汽车讯 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众多新车概念车让我们眼花缭乱,在感叹新技术新理念的同时,我们更关注那些将在国内生产的车型,这才是我们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实事。在巴黎车展上,一些可能引入国内的车型不仅外观靓丽同时也具有很高的配置,但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势必会有减配之疑,不如让我现在擦亮双眼,借本次车 展之机一探究竟。

  第七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终于展现在世人面前,在本次巴黎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第七代高尔夫,新款高尔夫将会比第六代车型轻很多,但其尺寸略有增长而且配备了更加丰富的标配装备。

第七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

  新款高尔夫拥有了一个进化性的外形,具备了最初高尔夫经典的设计特征,包括其突出的前轮拱外展、超宽的C柱以及垂直的尾部设计。新款高尔夫拥有了一个更短的前悬垂,引擎罩的长度增加了,驾驶座舱则进一步向后移。车身长度增加了56毫米,达到了4255毫米,宽度增加了13毫米,达到了1799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28毫米,降至1452毫米。

  除了外部尺寸的增大之外,其轴距也增加了59毫米,达到了2637毫米,前后轮距的 宽度也分别增加了8毫米和6毫米,达到了1549毫米和1520毫米。更大的外部尺寸使得新款高尔夫的驾驶座舱也更加宽敞,后座放腿空间增大了15毫米。 此外,前后座乘客的肩部空间也分别增大了31毫米和30毫米。行李箱空间对比旧款高尔夫也增大了30升,达到了380升。

点击查看 第七代高尔夫GTI图解点击查看 第七代高尔夫GTI图解

  新款高尔夫采用了MQB全新平台,这一平台比其前身PQ35平台采用了更高比例的热成形高强度钢材,使得单单是平台的重量就减轻了37公斤。最基础的新款高尔夫车型整备质量据称仅为1050公斤。

点击查看 第七代高尔夫图解点击查看 第七代高尔夫图解

  在动力方面,第七代高尔夫将提供一系列横置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获得的改进和燃油效率的提升将使得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多达23%。目前第七代高尔夫的路试车已被发现于国内某试车场,离量产已经不算遥远。鉴于一汽大众对第六代高尔夫受欢迎程度严重低估,所以新高尔夫的产能将大大提高,从前那等车时间半年起的情况相信不会再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高尔夫旅行1.4TSI自动舒适版2011款CrossGolf 1.4T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豪华敞篷版2011款高尔夫R
指导价(万)23.9828.3337.9839.48
市场价(万)21.9024.8036.8936.80
长宽高(mm)4534/1781/15044221/1776/16454246/1782/14234212/1786/1461
轴距(mm)2578257825782578
排量(ml)1400139013901984
油耗(L/100KM)9.18.97.012.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