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推广越野文化 哈弗路演车功不可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第七届环塔拉力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第一阶段三个特殊赛段的激烈竞争后,车手们于17日在风景优美的福海营地迎来本次赛事的首个休息日。大营入口处,哈弗路演车循环播放的各种宣传片不断引来众多人群围观。当天晚上,环塔组委会还借助哈弗路演车的舞台举办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号召赛事参与者为福海县的一所乡村学校捐建了爱心书屋及学习用品。

1

  路演车是由长城汽车特意打造的一种特装车,长约21.6m,双层结构,单面可以展开,组装之后可以形成舞台、观光台,同时还配有宽大的LED显示屏和高品质音响。结合了路演、品牌展示、信息发布等多种功能,是我国首创的汽车品质体验馆。更为方便的是其全自动化组合,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完成舞台的搭建,非常适合环境恶劣、行营随时移动、娱乐休闲生活匮乏的赛场。2011年路演车首次亮相环塔赛场,即引起了包括众车手、媒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还被指定为环塔赛事组委会现场颁奖的舞台。

1

  作为汽车运动的先行者和推广者,互动性极强的路演车无疑成为企业文化的缩影。近些年,哈弗品牌专注于国内外多项赛事,并取得非常精彩的成绩。但收获赛场成绩并不是终点,推广赛事文化,让更多普通车友也有机会感受越野赛事的激情,才是哈弗赛事营销的核心。而这些通过路演车的投入、“越野梦工厂”和“印象达喀尔”的成功举办,已赢得了多数人的品牌形象共识。

1

  在今年的环塔大营,哈弗风水梁车队的这辆路演车让普通观众在营地里体会到了更多乐趣。舞台上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LED和音响播放的哈弗连续三年征服达喀尔赛事的信息震撼人心;舞台下各种营地活动、车友“派对”、哈弗H6试驾体验车也成为聚拢车友参与互动的因素。围绕路演车,在环塔营地开辟出一片让车友体验和享受越野激情的主阵地。

  正如关注汽车运动发展的专业人士所言,作为竞技赛事的汽车运动,其生命力和感染力都需要文化的渗透和培育,尤其是饱含特色的营地文化。可见,哈弗不惜重金打造的随行路演车对于我国起步相对较晚、急需文化注入的汽车运动推广功不可没。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都市型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2款哈弗H6 2.0T手动四驱绿静柴油精英型2012款哈弗H6 2.0T手动四驱绿静柴油尊贵型
指导价(万)10.0811.1814.1815.18
市场价(万)10.0811.2814.1814.68
长宽高(mm)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轴距(mm)2680268026802680
排量(ml)1497149719961996
油耗(L/100KM)10.28.79.09.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